大家好,经常性精神分裂双子女
经常性一些废话
很爱看文但莫得灵感绝不动我自己那烂文笔

张嘉元

  我真的是很喜欢你过,真的很喜欢很喜欢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那件事过了也有很久了,我也知道有时候我在欺骗自己,追你的时候就有预感了,看到的你在街头抽烟的视频也权当没看见,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理,看完了一遍你在解散那晚玩手机的视频,各种绯闻什么的我并不想再深究真的假的了,想想我为了率流的眼泪,你和柯宇任何一个人挨骂我都很生气的时候,真的好傻。看着我b站收藏夹里满满当当的元气小狗,让我哭了无数遍的不可不遇张嘉元手书,我是真的心在实打实的疼。

  说了好多没有逻辑的话,我其实最开始是很相信你的,我看不上他们廉价的说走就走的爱,可是我看过那晚的视频之后,你拿本子挡住手机的时候,派派去抢你手机的时候,我真的内心很崩溃很崩溃了,我知道这不叫廉价的爱,我要理智,我不能再去爱这样一个人了。

  曾经喜欢你的时候每次都不敢听你唱歌看你跳舞,可能是想欺骗一下自己?今天我平平和和的把所有心里话都说出来,我就舒坦了,你做什么也就不关我的事了。你唱歌真的很难听,跳舞很僵硬,你长得真的很元气很可爱我曾经真的很喜欢,我很喜欢你弹吉他时候的样子,为了你还喜欢上了吉他并且去学,可惜以后我就是为我自己的热爱和曾经去拿起那把吉他了。

  怕烦到粉丝们,就不打tag了,自己纪念一下吧

  2023.6.26凌晨1.39

  致我真挚爱过的那个夏天和少年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桃落xz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